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我買了一部很裝B的即影即有





如題

我買了一部很裝B的即影即有

全白色的機身的確很靚很吸引

消費消費不停消費

我好空虛哦




[裝B]這詞作晚出自友人林碧珊口中

很北又帶點粗獷

令我想起在廣美讀書的[裝B]時代

林同學就是如此語出驚人

林同學面臨[濕熱]的命運

作為舊同學以及前同居密友的我

只好請她飲杯涼茶下下火

以及跟她去搞事遊玩一番

林同學其實只靠接Freelance都可以養活自己

多自在 多羨慕

不過她說她就是不喜歡這種不踏實的感覺

加油呀 林同學

有人會請得起妳架



P.S 想請編輯或化妝師的朋友可以代為聯系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