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她不是走音天后



今天去欣賞謝安琪個唱

要證明一點

她不是走音天后


她唱live很好聽

我見佢唱到講嘢果陣都沙沙地聲真的很心酸

做歌星的確很可憐

見底踩見高拜

又或者真的是食得咸魚抵得渴

出得來做就要接受比人講

但我相信真金不怕雄爐火

今次睇kayshow真的很值

所有歌都好聽

還有她的海豚音


其中她跟李泉合唱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

很好聽

不過還是范曉萱唱的好


偷運傻瓜DC 進場的遠距離拍攝

我恨我貧窮

唔捨得買貴飛

55555....







最喜歡的造型 好聖誕feel


流星呀 好浪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