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山頂醫院3332號病房

201263日上午1020
進入了山頂醫院3332號病房,等待著進行一個一直不想理會的婦科手術,不想理會主要是出於逃避,逃避也就來自害怕,我認了,本人的確是很害怕做手術這回事,這種害怕大概是來自於不順利的生產過程吧!唉,怎麼女人會這麼苦。

201264日上午8
進入了手術室,開始進行麻醉。
麻醉師問:你想全麻還是半麻?
心想:我怎麼知道,你不才是醫生嗎?
我:...之前醫生說是半麻。
麻醉師:那好,就半麻。
心想:真隨意。

手術進行:
播放著台式流行曲,印象中有光良,還有梁靜茹,心情一直沒法平靜,

手術完成:
進入觀察室,麻醉藥開始退,雙腳開始有感覺,肚子同時開始痛。
我告訴醫生:肚子有點痛。
醫生:痛?醫生沒有開止痛藥,可能是傷口痛吧!沒事的。

及後被推回病房後,肚痛加劇,那種痛,應該是M痛的N倍,也有像生產時的陣痛,反正就是越來越痛。
受不了,按救命鐘,姑娘緩步走過來,

護士A:醫生在做手術,可能是手術的傷口痛,是想要止痛藥嗎?
我:已經沒有分析能力,只是不停說:很痛!
護士B:醫生不在不能開藥,我拿個暖水袋給你。
我:我快要死了嗎?開始想哭。
護士C幾分鐘帶來暖水袋,鎮痛功效=零。
再一次按救命鐘,護士D進來,依然是一臉幫不了你的樣子。

痛了一個多小時,我覺得我快要死的時候,醫生進來了。
醫生:怎麼了?
我:好痛呀!
醫生:你做完手術,是會有點痛的。
我:不是有點,是好痛。
醫生:檢查,結果:傷口縫合處有裂痕,原因:貼紗布時弄到縫線,引起傷口爆裂。
我:半昏迷狀態。
立刻進入手術室,打麻醉藥,再做一次傷口縫合。

真正死去活來的64日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