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

Poo poo avant Chanel


Poo poo avant Chanel是看完 avant Chanel>之後有感而作

飾演Coco的Audrey Tautou真的老了很多

不過最殺食的演技完全出自她的眼神

她那雙堅定的眼神完全表現了Coco Chanel的倔強

其實Poo poo是貴婦狗Poodle的意思(字典是這樣說的)

我不其然地把 老女人 貴婦狗 名牌 Coco Chanel 拉上了關係

Coco 說過:我創作我的人生,是因為我不喜歡我的人生

Poo poo回應說:你創作出來的東西,影響了無數女性的一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